LinkedIn
TM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Weibo
韓世灝博士 侯斯頓男爵
MH, SHOSJ, BSc (Hons), MA, MBuddhStud (Distinction), PhD (Cantab), ACSI, MIoD, MBPsS, FHKIoD, SF.SERA.
 

國際投資公司高寶集團聯合投資於倫敦西區熱門音樂劇42nd Street復興製作

24th August 2016

國際風險投資和天使投資公司高寶集團今天宣布其倫敦西區舞台製作投資項目,開支預算總值八百萬英鎊的經典音樂劇42nd Street的複興製作。該劇將在特魯里街劇院(The Drury Lane Theatre) 在2017年3月20日開幕,並在2017年4月4日舉行記者之夜。

是次舞台製作為高寶集團和Gate Ventures高益創新投資公共有限公司的聯合投資項目,並由高寶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韓世灝擔任執行監製。韓世灝博士曾監製在2016年4月在倫敦大劇場公演43場並廣受好評的倫敦西區歌舞劇 “日落大道”。

42nd Street將由與Mark Stewart 一起撰寫本節目劇本的Mark Bramble執導。舞台背景和服飾將分別由Douglas W. Schmidtch和 Roger Kirk設計,而 Randy Skinner將為本劇排舞。

42nd Street首次倫敦西區舞台製作在1984年8月8日於特魯里街皇家劇院開幕,公演時間長達五年。其時還是十多歲的英國著名女演員凱瑟琳·澤塔·瓊斯 (Catherine Zeta Jones),因為在短時間內接到通知後參演該劇,而開展了其演藝事業。

舞台劇原版取材自1933年,由Harry Warren 和Al Dubin 編劇並收納不少著名歌曲的同名電影42nd Street,當中歌曲包括“你漸漸成為我的習慣” (You’re Gettin’ to be a Habit with me ) ,“我們將會大賺一筆“ (We’re in the Money),“我的眼裡只有你”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百老彙的晚曲” (Lullabye of Broadway) ,以及主打歌“42nd Street” 。特魯里街皇家劇院的新製作將會加入更多的歌曲和舞蹈,並為舞台佈景和服裝添加豐富多彩的元素。

Gate Ventures高益製作人和首席戰略官Michael Linnit說:

「42nd Street是百老匯以及倫敦西區特魯里街皇家劇院有史以來最大型的作品之一。我們再次在特魯里街皇家劇院公演的新製作, 將會比之前的作品更為浩大,因此需要數百萬鎊的財政承諾。」

Gate Ventures高益主席韓世灝博士說:

「Gate Ventures高益仍然致力於識別和在財政上支持令人振奮的娛樂項目。我們很高興能夠再一次協助Grade Linnit公司,並非常期待與同一個經驗豐富的團隊合作,繼高度成功的 “日落大道” 之後,在特魯里街皇家劇院再次創造一個難忘的製作。」


« 返回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