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TM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Weibo
韓世灝博士 侯斯頓男爵
MH, SHOSJ, BSc (Hons), MA, MBuddhStud (Distinction), PhD (Cantab), ACSI, MIoD, MBPsS, FHKIoD, SF.SERA.
 

注資日落大道製作

22nd September 2015

Gate Ventures繼在七月二十一日宣佈其投資計劃及在近日注資 Infinity Creative Media後,再宣布注資倫敦西區舞台製作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由Lonny Price執導,並配上安德烈萊特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 的音樂及 Don Black 和 Christopher Hampton 所寫的對白和歌詞。不加場的43場演出將於2016年4月1日在英國國家歌劇院的倫敦大劇院公演,2015年四月四日晚上七點半為記者之夜,而最後一場演出為2016年五月七日。

日落大道是英國國家歌劇院 (ENO) 和 GradeLinnit 公司第二次合作的製作,後者於2008年由 Michael Grade 和 Michael Minnit 組成。 格蓮高絲 (Glenn Close) 將會出演本劇主角。

英國國家歌劇院和 GradeLinnit 公司將管理本劇的運營和藝術方向,而 Gate Ventures 主席韓世灝則擔任執行監製。

英國國家歌劇院行政總裁Cressida Pollock說﹕

「憑藉屢次得獎並於倫敦西區舞台作首次演出的格蓮高絲 (Glenn Close),再加上安德烈萊特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的流行音樂劇《日落大道》,英國國家歌劇院的一眾同仁都相信這個組合會再一次吸引到新舊觀眾齊集倫敦大劇院。我們期待與GradeLinnit 公司製作出一套精彩的演出,該公司去年的《Sweeney Todd》演出亦非常成功。」

Gate Ventures 主席韓世灝說﹕

「Gate Ventures一直致力於識別和投資娛樂項目。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GradeLinnit公司。日落大道標誌著Gate Ventures在注資 Infinity Media後 的第二項投資,我們期待與經驗豐富的Sunset Boulevard團隊合作,為觀眾帶來難忘的經驗,以及創造成功票房。」


« 返回新聞報導